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省农垦中心医院 > 体检保健科

体检保健科

我院健康管理科设有内科、外科、眼耳鼻喉科、检验科、妇科,B超室、心电图室、脑电图室、放射科等检查科室。健康管理科推崇人性化的服务,拥有本地区一流的专科、专家和健康管理人员、完善的服务保障系统和合理完整的体检程序,能根据不同年龄、职业、性别,为健康受检者设计科学、专业、系统化的“健康检查优惠套餐”,方便健康体检者选择。体检科实行一条龙式的服务,体检项目均在科内一次完成,并对检查结果进行综合分析,做出健康状况的综合评估。目前,已经为湛江地区10万多人次进行了健康体检,客户包括大中小型企业、事业单位职工,各机关、学校及部队等团体及个人。优质的服务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展开]

广东省农垦中心医院体检保健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1 页 1 条记录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