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炫美整形美容门诊部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北京市炫美整形美容门诊部

北京市炫美整形美容门诊部介绍:


    北京炫美医疗美容诊所有限公司(简称北京炫美医疗美容)成立于2006年,成立之初就致力于打造国内的韩式美容诊所,北京炫美医疗美容引进韩国医疗经营理念,依靠强大的技术力量和先进设备迅速在中国整形市场上崛起,经过多年发展,炫美医疗现已发展成为京城规模美容诊所。是目前北京规模较大、专业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的专业整形美容机构。

    北京炫美医疗美容宗旨:安全第一,服务至上

    集多名中韩知名整形专科专家,包括从事整形外科专业的博士、硕士等中韩医师。采用国内外先进的检查方法和治疗手段,能保证求美者在手术过程中的安全。

    拥有2000平独立就诊环境,拥有独立的、符合国际标准的手术室和术后护理病房,开设有整形美容、激光美容、彩光嫩肤等美容美体项目。我们将为您提供五星级的整形服务,所有医护人员都经过韩国专业护理培训,手术全程为您提供贴心服务,您的满意是我们很大的追求!

北京炫美医疗美容作为微创整形医院的品牌,提倡“三不”原则,能注射不 手术,能小做的手术不大做,一次手术不 多次项目。通过“三不”原则可以达到,微创、无痕、减痛、恢复快,严谨把控每个细节,对每一个客户负责。

    先进的医疗设备以及多名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整形专家,常年为各求美者竭诚服务,让众多求美者心想事成,安心安全的完成美丽的华丽转身!

 

北京市炫美整形美容门诊部设备:

共振吸脂机

 

北京市炫美整形美容门诊部专家:

范守军、徐学东、刘人滋、柳大烈、黄罡、艾伦、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北京市炫美整形美容门诊部-整形专家 更多>>

范守军主治医师
激光美容、非手术抗衰老治疗
徐学东主治医师
微创改脸型,颌面整形美容,韩式精雕综合眼部整形,注射微雕技术
刘人滋主治医师
高级纹绣师、化妆师
柳大烈主治医师
擅长韩式改脸型,对现代面部除皱,新式隆胸,超声吸脂等有独到创意。

北京市炫美整形美容门诊部综合信息

性质: 民营

医保: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双井桥北东环国际大厦6层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