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花皇医疗美容诊所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北京花皇医疗美容诊所

  (新)花皇整形---专属私人订制式高等医学美容机构。自1995年成立以来,花皇始终秉承“懂美才能创造美”的整形理念,以精湛的医术、的审美、高等的设备、知名的三证高标准医用材料和妥贴的服务,一贯专注于呵护并实现高等人士的求美预期。
  经过近二十年的临床实践与机构发展,花皇已形成“徐氏魅眼精塑术、V脸提紧减龄术、开运美学微雕、嫩肤驻颜、3D换容塑美”五大核心业务。均是花皇以当今国际整形理念及技术并结合国内高等人士求美渴望而量身订制,其中,徐晓婷院长独创的“徐氏魅眼精塑术”,对眼部实施多达二十个部位的综合塑美整形,从而获得魅动精致双眼的效果,已是名冠业内外。
  一直以来,花皇始终以优雅而贴心的气质,凭借精湛的医术和温厚的品行,践行着“医者之心”的承诺,因而成就了口口相传慕名而来的品牌效应,正所谓“成人之美源于用心”!花皇将一如既往地将“贴心、耐心、用心、细心、专心、”视为很高准则,不断诠释“专属私人订制式高等医学美容机构”的全部含义。
  北京市花皇整形美容医院专家:徐晓婷、马永奇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北京花皇医疗美容诊所-整形专家 更多>>

徐晓婷主治医师
微整形、肌肤年轻化
马永奇主治医师
鼻等面部五官手术,微创注射治疗。

北京花皇医疗美容诊所综合信息

性质: 民营

医保: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14号保利大厦写字楼区M012(010-017)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