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市眼病防治中心 > 医院资讯 > 正文

眼防科普30秒 | 当我老了,视野昏黄不定

时间:2023-08-16

什么是人工晶体?

人工晶体是经手术植入眼睛里、代替摘除的自身混浊晶体的精密光学部件,可折叠,展开直径约6mm。

人工晶体有哪几类?

单焦点人工晶体,又分球面、非球面人工晶体,适合大多数人群,术后视觉质量高;但看近和看远只能满足一个,需适当配镜。按不同功能,又分是否矫正散光(适合角膜散光大于1.50D)、是否肝素化处理、是否蓝光滤过等区别。

多焦点人工晶体

①二焦点

满足看近和看远,多数人术后无需配镜,少数人可能出现眩光、光晕。

②二焦点+矫正散光

适合角膜散光大于1. 25D,矫正散光,同时满足看近和看远,多数人术后无需配镜,少数人可能出现眩光、光晕。

③三焦点

模拟人眼的变焦能力,可满足远中近三种视力,少数人可能出现眩光、光晕。

④看远、看中连续视程

看远/中清楚(看近需配镜)或者看近/中清楚(看远需配镜),较少有眩光、光晕。

白内障专科介绍

我院为中华医学会眼科分会白内障学组委员单位。白内障专科以白内障屈光手术一体化理念为主导,实现术前、术中、术后视觉质量闭环管理。

专科采用术中导航及全新第三代LenSx飞秒激光对复杂病例进行术中屈光评估和修正,引导功能性人工晶体精细准确植入。优化人工晶体的个性化选择,由精细准确测量中心完成个体化报告评估,提供个体优化手术方案。

手术团队累计完成各类防盲复明及复杂白内障手术6万余例,专科手术成功率高,并发症率低,手术质量和患者满意度达到国内外主要眼科中心同等先进水平。专科开展“日间手术”为主的白内障超声乳化联合人工晶体植入术,实现当天住院当天手术,出入院全程不超过24小时,为患者提供了便捷、优质的人性化医疗服务。

分享

内容推荐

疾病: 就诊医院:上海市眼病防治中心 上海市眼科医院2023年清明假期门诊安排通知 看病过程:尊敬的各位患者及家属:   清明节假期即将来临,现将门诊安排告知如下:4月3日(周一)按周一排班4月4日(周二)按周二排班4月5日(周三)休息4月6日(周四)按周四排班   请互相转告,谢谢!医务护理办公室2023年3月22日【详情】 # 疾病: 就诊医院:上海市眼病防治中心 上海眼科医院周边停车信息参考 看病过程:01虹桥路院区停车攻略①高岛屋地下停车场地址: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1438号上海市高岛屋百货B3费用:1小时15元,24小时封顶120元温馨提示:停车场位于上海市眼病防治中心东边,距离我院290米,步行4分钟。②瑞金医院古北分院(民航上海医院)停车场地址:民航上海医院(瑞金古北分院)-地下停车场(入口1:红宝石路398号;入口2:虹桥路1448号)费用:1小时8元,24小时封顶64元温馨提示:停车场位于上海市眼病防治中心西南边,距离我院230米,步行3分钟。③古北大厦停车场地址: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1452号古北国际财富中心F1费用:1小时10元,24小时封顶80元温馨提示:停车场位于上海市眼病防治中心西边,距离我院200米,步行3分钟。④古北SOHO地下停车场地址:上海市长宁区玛瑙路古北soho地下停车场费用:1小时15元,24小时封顶120元温馨提示:停车场位于上海市眼病防治中心东边,距离我院323米,步行5分钟。02康定路院区停车攻略①Moho商场停车场地址:上海市静安区江宁路699号费用:目前免费停车温馨提示:停车场位于上海市眼病防治中心东北边,距离我院370米,步行5分钟。②良清公寓北侧占道停车场地址:上海市静安区昌平路317号费用:首小时15元,超一小时每半小时10元温馨提示:停车场位于上海市眼病防治中心北边,汉庭酒店西侧约40米,距离我院210米,步行3分钟。③平安大厦停车场地址:上海市静安区昌平路403号费用:1小时10元,封顶50元温馨提示:停车场位于上海市眼病防治中心西北边,距离我院250米,步行3分钟。④仁康商务楼停车场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康定路338号费用:1小时10元,封顶50元温馨提示:停车场位于上海市眼病防治中心东边,距离我院190米,步行2分钟。⑤联谊西康大厦停车场地址:上海市静安区西康路608号费用:1小时10元,封顶50元,过夜100元温馨提示:停车场位于上海市眼病防治中心西边,距离我院360米,步行5分钟。【详情】 #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