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整形美容科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浙江杭州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整形美容科

  1.美容外科以手术、注射与微创整形为主要手段,开展眼、鼻、耳、口唇、乳房、生殖器美容整形,面部年轻化,瘢痕防治,腋臭微创清除术以及各种体表肿瘤的美容切除修复等。2.皮肤美容以中医药、针灸、埋线、激光为主要治疗手段,主要治疗痤疮、黄褐斑、瘢痕、脱发等损美性疾病,以及对面部黄暗无光泽、皮肤粗糙、减肥塑身也能进行调理改善。同时开展各种中医特色疗法,疗效显著,尤以中医辨证治疗痤疮、黄褐斑等取得了多项科研成果,享誉省内外。

  近五年来,科室先后承担省部级课题2项,厅局级课题6项,获得省政府科学技术奖1项,及其他奖项2项。承担省级精品课程和参与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十一五”规划教材6部。

  医疗美容科是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医学美容教学、临床、科研基地,是医院的特色科室。从业人员均经过严格的正规培训并取得专业执业资格证。配备有专门的美容手术室,先进的医疗设备和专业医学摄影室。专科技术力量强,科室现有高级职称3人,硕士以上学历6人,医疗美容主诊医师7人。科室先后承担省部级(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省自然基金等)课题2项,厅局级课题6项,获得省政府科学技术奖1项,及其他奖项2项。承担级精品课程与参与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十一五”规划教材6部主编。每年承担本科生、研究生、外国留学生、进修生教学任务数十名。本科开展的微整形项目,精细眼鼻部整形、面部年轻化治疗,以及中医特色疗法,辨证治疗痤疮、黄褐斑、荨麻疹、湿疹等,疗效理想,享誉省内外,常有美国、日本、印尼等国外患者慕名求治。

  微整形美容技术。面部轮廓整形与面部年轻化的研究。精细眼、鼻整形技术。脂肪移植技术在美容医学中的应用传统中医药技术与现代医学技术结合治疗损美性疾病。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浙江杭州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整形美容科-整形专家 更多>>

张理梅主治医师
痤疮(青春痘)、黄褐斑(蝴蝶斑)、激素依赖性皮炎、颜面再发性皮炎
陈仲根主治医师
光子嫩肤、光子脱毛、抑油消痘、激光点痣、祛斑
申五一副主任医师
医学人体美学、人体老化的特征与抗衰老技术、微笑美学
刘友山主任医师
1.美容外科:各种医疗美容整形手术,体形雕塑,微整注射。2.创伤修复与重建:体表四肢的各自复杂创面的修复和美化。3.心理咨询和健康教育:将医学、心理学和文化整合性培训与教育。

浙江杭州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整形美容科综合信息

性质: 国营

医保: 未知

地址: 杭州市莫干山路219号(莫干山院区)/杭州市庆春路23号(庆春院区)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