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 整形外科

整形外科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整形外科是我省最早成立的综合性整形专科,至今已逾三十年,在临床、教学、科研等方面均有突出建树。本科室拥有门诊、整形美容中心、病区等部门,核定床位41张,医护人员20余名,其中正主任医师3名,副主任医师4名,是拥有众多整形美容专家、开展多领域整形美容诊疗以及提供优质护理服务的精英团队。 主要诊疗项目: 1、皮肤肿瘤(良、恶性)规范治疗:基底细胞癌、鳞癌、恶性黑色素瘤、隆突性皮纤维肉瘤、脂肪瘤、血管瘤等等 2、创面的修复重建:大面积皮肤撕脱伤、头皮撕脱伤、体表溃疡等。 3、瘢痕治疗及功能重建。 4、各种先天性/继发性畸形诊治:唇裂、上睑下垂、半面萎缩症、小口畸形、斜颈、多(并)指畸形、乳房再造等。 5、手外伤诊治、断指(肢)再植 6、医学美容:重睑、隆鼻、去眼袋、面部除皱、微整形等。 

[...展开]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