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市中医医院 > 医院资讯 > 正文

上海看肾病中医去哪个医院比较好

时间:2024-04-12

上海看肾病中医比较好的医院有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上海市中医医院。

龙华医院是大医院在此不赘述了,今天我们聊聊上海市中医医院,市中医肾内科秉承“中医为主、中西结合、传承创新”的宗旨,充分发挥中医药优势,在肾科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的诊治方面有独到之处。

系上海中医药大学“高峰高原学科”建设团队之一,由门诊、病房、血透室三部分组成。病区设有核定床位25张,实际开放床位30张;血透室采用日本JMS中央供液超纯透析系统(CDDS),该设备处于行业内领 先水平;年门诊量近四万人次。科室现有医护团队20余人。

此外,科室中医诊疗优势病种还包括:IgA肾病、肾病综合征、糖尿病性肾病、痛风及高尿酸性肾病、高血压性肾病、间质性肾炎、药物性肾损伤等。科主任龚学忠教授、博士,为上海中医药大学博士生导师,入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首 批“青年岐黄学者”。

分享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