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岛市即墨区中医医院 > 医院资讯 > 正文

青岛即墨中医医院眼部去皱的方法

来源: 医生在线 时间:2019-01-24

  青岛即墨中医医院眼部去皱的方法有哪些?皱纹是每一个爱美者青春的天敌,尤其是眼部皱纹给爱美的女性带来极大的困扰,为了永葆青春,提升自身气质与魅力,爱美者们可以说是用尽了洪荒之力。下面青岛即墨中医医院给大家介绍眼部去皱的方法有哪些?


  除皱瘦型素相信大家已经耳熟能详了,它的去皱效果大家也都有目共睹,但是除皱瘦型素也有它的局限性,它只能对眼周的动态皱纹有结果,假如碰到静态皱纹便束手无策了,提升紧致结果也不鲜明,仅仅能保持3-6个月的功夫,需要重复诊治。

  不可否认,手术对诊治眼部产生的眼袋,上下眼睑松懈等症状疗效确切,结果更是立竿见影,保持的功夫也比除皱瘦型素要久,一般能到达2-3年。

  但是手术也有很重要的缺点,手术损伤相对较大,恢复期长,有一定的风险性。

  热玛吉是14年火爆的美容项目,热玛吉才能增多眼周肌肤厚度与弹性,对眼周的衰老有很强的针对性,假如您养护妥当的话,热玛吉的结果能够保持2年上下,是非常不错的了。但热玛吉对眼周肌肤产生的皱纹针对性不强,而且诊治结果呈现缓慢,关于一些急性子的求美者可能就不太符合了。

  对于眼部除皱,应该选择哪一种方案,需要根据自身的条件来确定,较好是能够到青岛即墨中医医院,向医生当面确认。

分享

内容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