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岛市即墨区中医医院 > 医院资讯 > 正文

青岛即墨中医医院眼部抽脂多少钱

来源: 医生在线 时间:2019-01-24

  青岛即墨中医医院眼部抽脂多少钱?眼睛是心灵的窗口,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能给一个人的上加很多形象分。而现实生活中一些爱美人士并没有那么的完美的眼睛,出现眼睑下垂的情况,而想要通过眼部抽脂手术来改善眼部形象。那么眼部抽脂多少钱,大概在2000元—6000元左右,根据选择的医院不同,个人情况的不同等,价格也会不一样。


  概述

  眼部吸脂术对于眼部脂肪较厚的爱美人士在临床上有特殊的优势表现,眼部吸脂与切开法相比,眼部吸脂更加简单,恢复也比较快,而且具有可逆性,即做出所要的大小,形状的线条后,如果不满意可以恢复到原来状态。

  眼部吸脂术具有更多功能,不只是单纯的美观功能,还对睫毛刺激眼球,眼睑下垂的矫正等也均有作用。眼部吸脂通过小小的切口去除不必要的脂肪,效果更自然,但痛苦更小。

  眼部吸脂术术后护理

  眼部抽脂后除口服消炎药,更换敷料外,应尽早活动,加快消肿,减轻疼痛,禁止吸烟。术后4-6周内避免阳光暴晒,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少吃酱油、醋等,以免延迟伤口愈合及色素沉着。术后应多运动,休息时应抬高双下肢,促进血液循环。


分享

内容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