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武警总医院 > 医院资讯 > 正文

武警整形总医院假体隆胸会移位吗

时间:2018-06-14

  为了拥有完美丰满的胸部,不少求美者都跑去做假体隆胸手术。但是,部分有此意愿的朋友却迟迟不动,原因就是担心假体隆胸后会移位。那么,假体隆胸会移位吗?好不好,又该怎样护理呢?
  
  武警整形总医院现编制床位700张,展开床位1100张,设置专业科室55个,配有各类设备总价值逾4亿元,拥有各类专家200多名。北京武警总医院先后成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武警 医师进修学院”,并为第四军医大学、军事医学科学院等教学医院,承担了博士后、博士生、硕士生带教任务。2003年北京武警总医院组建了中国国际救援医疗队,先后圆满完成了赴阿尔及利亚、伊朗和印尼医疗救援任务。2004年被早批评为“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2005年北京武警总医院与中国红十字总会联合开展了“扶贫救心”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硅胶假体隆胸不会位移
  
  现如今,假体隆胸运用较广泛的材料就是硅胶。硅胶假体以具有超柔粘高品质记忆型仿人体软组织材料制成,柔软且弹性好,手感逼真,受到外力也可迅速恢复原状,可以让求美者美的长久,甚至有些假体被车轮碾压都不会破损,假体隆胸后不会走形,不会有位移的情况。
  
为什么硅胶假体隆胸好呢
  
  硅胶假体是硅凝胶假体的简称,它的囊壁为弹性体硅橡胶,囊内冲注的内容物为硅凝胶。硅凝胶在日常生活及医学中用于各种不同的用途已有50多年了,尤其是隆胸方面,假体隆胸就是硅胶隆胸。
  
  1、硅胶假体胶体纯洁透明。在展览现场,厂家代表用刀切开硅胶假体,就象把蛋糕切开一样,假体内容物并不流动,因此顾虑假体破裂,会在体内流动之虑完全可以打消。
  
  2、硅胶假体外表由光面转变为毛面,也就是磨砂面。这是近几年硅胶假体较为革命性的变化。因为原来的光面假体植入人体后包膜增生挛缩硬化的发生率较高,而毛面假体则使硬化的发生率由原来的百分之几变成万分之几。
  
  3、硅胶假体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安全性较高。
  
硅胶隆胸的术后护理
  
  1、在手术后求美者应该采取半卧位休息,并限制上臂活动10——14天,避免假体移位。
  
  2、同时,不要让乳房受到外力撞击,以免影响术后假体固位。
  
  3、此外,假体隆胸后大约一周时间就能拆线,但一段时间内不能戴胸罩,以免假体变形移位。
  

  4、同时,一个月内禁止同房、禁止剧烈运动,防止伤口裂开,出现感染。


阅读:武警总医院做假体隆胸手术价格是多少?     武警总医院做注射隆鼻大概是多少钱?

分享

内容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