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武警总医院 > 医院资讯 > 正文

武警整形总医院乳头凹陷矫正的方法

时间:2018-06-14

  乳头凹陷会影响到哺乳,也影响到了乳房的外观,所以乳头凹陷需要及时矫正,乳头凹陷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呢?乳头凹陷手术治疗术后如何护理呢?手术后多久能恢复呢?

  武警整形总医院现编制床位700张,展开床位1100张,设置专业科室55个,配有各类设备总价值逾4亿元,拥有各类专家200多名。北京武警总医院先后成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武警 医师进修学院”,并为第四军医大学、军事医学科学院等教学医院,承担了博士后、博士生、硕士生带教任务。2003年北京武警总医院组建了中国国际救援医疗队,先后圆满完成了赴阿尔及利亚、伊朗和印尼医疗救援任务。2004年被早批评为“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2005年北京武警总医院与中国红十字总会联合开展了“扶贫救心”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乳头凹陷矫正的方法

  1、是手法牵拉少女时期是乳房发育的重要时期也是纠正乳头内陷的重要时期经常牵拉乳头可以使双乳突出周围皮肤支撑力增大起到“定型”作用每日数次时间长了乳头自然逐渐向外凸起如果拉不出可先将乳房近乳头处的皮肤向外推一推。

  2、是吸引疗法妊娠后每日应用吸奶器吸引乳头数次利用其负压促使乳头膨出。

  3、是用乳头矫正器是治疗乳头平坦或凹陷。

  乳头凹陷整形术需要住院手,术后一般住院二周左右,术前一般需要进行常规的查体和化验检查,并检查两侧乳房有无其它重要疾患。医生和护士会告诉您手术前的注意事项,包括饮食用药等,并会帮助您做好术前的各项准备。

乳头凹陷整形术后如何护理

  1、日常活动普遍可在手术日的二至三天后进行,恢复手术后的第五至七天后,便可如常上班工作。手术后首星期应避免高举手臂及提携重物,两星期内应避免进行蒸气浴及游泳,剧烈的运动则要待手术后二星期才可进行。

  2、手术后的伤口上会有简单的敷料,中间会有绷带固定乳房位置,二至三天后到医生处覆诊检查后便可以正常沐浴。再安排覆诊,伤口的缝线会在十天内自动溶解。

  3、手术后,首月应依医生的指示穿着任其一的合身柔软胸围,或定位胸带或不穿胸围,让胸部组织自然成形。乳房初期会感觉肿胀、不柔软,待一至两个月后乳房质感形状便会比较自然。

  4、手术后六个月内不能穿着有铁线的内衣,以防令胸部变形及引致包膜孪缩(包膜纤维硬化)的发生。

  5、手术后两星期内应避免性行为,以免踫伤乳房。

  6、如准备怀孕,应在手术六个月后待乳房形状稳定下来才开始隆胸手术,一般亦不会影响哺乳的能力  


阅读:武警总医院做注射隆鼻大概是多少钱?     北京武警眼部修复案例

分享

内容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