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瑞金医院 > 小儿外科

小儿外科

瑞金医院自1954年在全国率先成立小儿外科以来,发展至今已有60余年,在我国老一辈著名专家、教授们的细心指导帮助下,通过几代科主任、全体医护们的努力,瑞金医院小儿外科借助瑞金医院强大的综合实力,小儿外科已发展为瑞金总院与瑞金北院两个院区。小儿外科中包含小儿普外,小儿骨科,小儿泌尿及小儿手外等亚专科。除小儿外科常规疾病的诊疗外在先天性脐茸的非手术治疗,包茎的手法治疗,小儿骨折的手法复位非手术治疗,小儿性发育异常,脊柱侧弯的非手术治疗,小儿多指、并指,羊膜束带,复杂性四肢先天性畸形的矫治,臂丛神经损伤(产瘫),神经肌腱损伤的治疗及机器人手术辅助系统治疗胰腺肿瘤等方面独具特色,拥有丰富的临床诊治经验。其中达芬奇机器人辅助手术操作系统在治疗胰腺肿瘤方面全国领先。目前全科有医生12人,包括主任医师1人,副主任医师1人,主治医师3人及住院医生4人,其中90%以上医生具有硕士或博士学历,约70%医生在英、法、美、日等国学习深造,已形成一支“进取,团结,优秀”的医师团队。曾分别取得了交大医学院、中科院、上海市科委、上海市卫生局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关于小儿性发育异常等多项课题,先后培养了一大批专业骨干,发表SCI及中文核心期刊数百篇。瑞金医院小儿外科主要开展的临床诊疗项目:小儿普外、小儿泌尿、新生儿外科、小儿骨科、小儿手外科。目前在瑞金总院开设周一至周五的小儿外科门诊(包括普通门诊和专家门诊)。在瑞金北院开设周一至周六的小儿外科门诊(包括普通门诊和专家门诊)。

[...展开]

上海瑞金医院小儿外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1 页 11 条记录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