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 > 血液科

血液科

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血液内科始建于上世纪70年代,90年代起科室附设血液病理研究室,在血液系统疾病的骨髓病理诊断方面具有特色,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MDS)、慢性骨髓增殖性肿瘤(MPN)、急性白血病(AL)、多发性骨髓瘤(MM)、淋巴瘤(NHL)等恶性血液病的规范化临床诊治中积累丰富经验。作为国内较早致力于MDS及MDS/MPN、MPN规范化诊治的科室,目前由常春康教授领衔的团队已经建立了整套完备而成熟的MDS诊断、指导治疗、判断预后的实验室体系。在较低危MDS的免疫调节治疗及较高危MDS的去甲基化治疗、MDS同胞全相合及半相合异基因移植方面具备丰富经验,诊疗技术水平国内领先。在骨髓病理诊断方面,血液病理专家浦权教授在上世纪90年代应用国内首创骨髓塑胶病理包埋专利技术,打造了骨髓病理学诊断优势。学科发展至今诊断特色鲜明,每年都承接上海及华东地区大量骨髓病理诊断会诊,对解决各类疑难血液病起到重要作用。

[...展开]

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血液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1 页 13 条记录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