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炜   
  • 坐诊医院上海九院
  • 职  称主任医师 教授
  • 科  室整形美容科
  • 擅长项目早期和晚期面瘫治疗,面部整形(眼裂开大,鼻部整形,唇裂术后畸形的修复),乳房整形

王炜,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终身教授。

中国修复重建外科学会、中国医师学会整形美容分会创始或筹建人之一。先后是中国修复重建外科学会、中华整形外科学会、显微外科手外科学会等20余学会主任,副主任或常务委员,《美国整形和再造外科杂志》国际编委。世界整形外科影像杂志、中华外科杂志、中国美容整形外科杂志等10余杂志副主编或编委。1967年起先后担任整形外科学科组长、副主任(常务)、主任,上海市医学重点学科和教育部“211工程”学科负责人。

曾是美国Baylor大学医学院和Louisville大学客座教授、访问学者,在美、法等国数十次讲座。受美报纸表彰,培养的医生现是中国大部分省市的学科负责人,为美、英、意、法等国培养了数十名教授和医生。

熟练眼、鼻、唇、除皱、面瘫、乳房、手、四肢、食道整形再造。

发表论文中外300余篇,30余项属国内外领跑。编书70余部,其中《整形外科学》是专科主任、副主任晋升和考研的参考书。《整形美容外科学》全书22分册,是本专业世界上内容较丰富的教科书。

获卫生部、中国康复医学会、中华整形外科学会、中华显微外科学会等4次“学部委员”,中科院和工程院士提名候选,或顾问或终身荣誉奖等数十次。获国家发明奖等20余次,多次被“who is who“等美英世界名人录邀入。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制造局路639号
  • 优   惠隆鼻,下颌角整形,皮肤激光
  • 特色项目显微重建、颅面外科、血管瘤与畸形专科、淋巴专科、手外科、烧伤整形外科和美容外科
同院其他医生
  • 曾颖
    职   称:住院医师
    擅长项目:雀斑、咖啡斑、太田痣、疤痕、痘坑痘印、紧肤、祛红、点痣等
  • 叶玮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儿童常见牙病的诊断和治疗,擅长儿童龋病、牙髓病、根尖周病的综合防治,儿童牙颌畸形的早期干预性矫正,儿童多生牙、舌系带手术。
  • 张静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 近视眼激光手术,白内障,眼部整形手术
  • 王明一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种植牙;口腔颌面部囊肿,肿瘤的手术治疗。
  • 罗敏
    职   称:主任医师 教授
    擅长项目:白内障、眼部整形及美容,准分子激光手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