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斌
  • 坐诊医院上海九院
  • 职  称主任医师
  • 科  室整复外科
  • 擅长项目手足部先天畸形、肢体疤痕挛缩、肿瘤、创伤诊治、手部美学整形

王斌,男,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中心手外科主任、学科带头人。2008年上海交通大学整形外科博士毕业。担任美国手外科协会(AAHS)国际委员、国际显微重建外科协会(WSRM)委员、国际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协会委员、中国修复重建外科协会周围神经学组委员、中华医学会小儿整形外科学组委员、上海市手外科委员,为SCI期刊《Annals of Plastic Surgery》特邀审稿人。


在国内率先开展了不植皮的并指分离术、4D型复拇的生物学矫正、幼儿环状缩窄的一次性切除术、采用滑车移位与内在肌止点重建恢复严重分裂手的功能,在手部先天性畸形治疗领域处于国内领跑地位。在肌腱外科发表多篇肌腱缝合方法的第一作者SCI论文,推动了高力学强度肌腱修复技术的改进和早期术后功能锻炼的实施,使无人区肌腱损伤的治疗效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早创Pivot皮瓣,使指端缺损的修复达到美学与功能恢复的双重效果。具备近20年手外科和整形外科专业临床与科研工作经验,专业从事手部先天畸形整形和手部创伤精细修复等临床与科研工作。在手部疤痕挛缩整形、手部肿瘤的综合治疗、神经损伤的晚期功能重建、腕关节不稳定的早期诊断和治疗及拇、手指的再造等方面也具有丰富经验。发表国内及SCI论著三十余篇,主持包括国家自然基金在内的多项国内、省部级科研项目,参编专著3部,应邀出访过美国、澳大利亚、葡萄牙、加拿大、芬兰、日本、韩国等并大会发言。获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国家发明专利各1项。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制造局路639号
  • 优   惠隆鼻,下颌角整形,皮肤激光
  • 特色项目显微重建、颅面外科、血管瘤与畸形专科、淋巴专科、手外科、烧伤整形外科和美容外科
同院其他医生
  • 汪希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临床主攻美容外科及疤痕整形,擅长眼、鼻、乳房、形体的美容手术,面部年轻化治疗,各类疤痕及体表肿瘤的切除修复等。
  • 徐兵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口腔颌面部良性肿瘤、颌骨囊肿的诊断及处理;颅颌面外伤包括软组织损伤、颌面部骨折的诊断及处理;颌面部先天及后天畸形的修复重建
  • 麻荪香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眼鼻整形、双眼皮、内眼角、上睑下垂、眼袋、隆鼻、隆颌等面部注射微整形、隆胸,乳头缩小,男性乳房发育治疗等鼻部
  • 李青峰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面部损伤修复;鼻整形;脂肪移植;面部年轻化治疗
  • 王业飞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开放性眼眶骨折、眼睑缺损即期修复重建;眼部个性化美容整形手术;眼部年轻化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