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群
  • 坐诊医院上海九院
  • 职  称主任医师
  • 科  室整复外科
  • 擅长项目美容外科手术:如重睑术,外伤后整形手术:烧伤后严重的颌颈粘连、爪形手、面部疤痕的治疗,先天性畸形修复手术:上睑下垂、唇腭裂修补术,微整形方面:面部年轻化的治疗。

杨群,女,主任医师。 1982毕业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医疗系。自1982年至今一直在上海第二医科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复外科从事临床工作。1998年至1999年在日本昭和大学形成外科研修。杨群主任从事整形外科30余年,对各类先天性、后天性畸形的诊断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具有扎实的手术功底,并形成了鲜明的特色。


工作30余年以来,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专业论文16篇,SCI的论文4篇。参加专著编写三部。

擅长:

1.美容外科手术方面:较擅长眼睑部的美容手术:如重睑术(双眼皮)、眼袋整形术、提上睑术,提眉术。面部皮肤提紧术,隆鼻术、鼻翼整形术、鼻部多项整形术,耳部畸形矫正术,如招风耳、杯状耳、猿耳畸形的矫正。以及乳房缩小术、隆乳术、腹部整形术等等。还善于处理美容手术中多类复杂和疑难问题;并能做一些其他的美容手术效果不理想的修复改进工作。


2.外伤后整形手术方面:烧伤后严重的颌颈粘连、爪形手、面部疤痕的治疗,外伤后的耳廓畸形整形。


3.先天性畸形修复手术:上睑下垂、唇腭裂修补术、多手指脚趾整形术等等。


4.微整形方面:面部年轻化的治疗。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制造局路639号
  • 优   惠隆鼻,下颌角整形,皮肤激光
  • 特色项目显微重建、颅面外科、血管瘤与畸形专科、淋巴专科、手外科、烧伤整形外科和美容外科
同院其他医生
  • 王健
    职   称:主任医师 副教授
    擅长项目:颜面部精细美容手术:重睑、眼袋、鼻整形
  • 曹谊林 
    职   称:主任医师 教授
    擅长项目:下颌角整形等。
  • 魏斌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口腔牙体缺失、牙列缺失、牙体缺损、牙列缺损的修复治疗,牙颌组织及修复体的三维建模,磁性附着体义齿的开发和应用研究,用于口腔活动修复体的微型存储装置。
  • 徐华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眼鼻美容,乳房整形再造,面部年轻化
  • 徐洲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耳鼻喉科疾病的常规治疗 耳鼻外伤修复 头面部痣 小肿块 疤痕的门诊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