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瑶
  • 坐诊医院上海九院
  • 职  称主任医师
  • 科  室眼科
  • 擅长项目眼表疾病、角膜病、眼整形和白内障
  傅瑶,女,主任医师,博士,硕士生导师,眼科主任。

  教育背景:2002年毕业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获硕士学位并从事眼科临床工作,2007年获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眼科学博士学位,2010在美国迈阿密眼表中心作为访问学者一年。

  医疗特长:擅长诊治各种眼表疾病和角膜病,包括干眼症、翼状胬肉、结膜松弛、眼表外伤、化学伤、睑球粘连和Stevens-Johnson综合症等,以及各种角膜炎、角膜变性和营养不良、角膜先天异常;擅长结膜移植、羊膜移植、口唇粘膜移植、自体和异体角膜缘干细胞移植等多种眼表重建手术和板层角膜移植、穿透性角膜移植手术。尤其是对于难治性眼表疾病和严重睑球粘连患者,善于采用联合手术方法,改善外观的同时达到增视的效果。同时擅长白内障的诊治和超声乳化手术;眼部整形和美容手术,包括重睑、眼袋、上睑下垂、眼睑畸形整复、义眼座植入、眼窝再造、泪道重建等。

  学术成果: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SCI收录6篇;第一负责人在研和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在研和完成上海市科委基础重点项目等多项。曾获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中华医学奖三等奖、上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上海医学科技三等奖等多项奖项。

  学术兼职: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青年学组委员

  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角膜病学组委员

  上海眼科学会青年学组副组长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制造局路639号
  • 优   惠隆鼻,下颌角整形,皮肤激光
  • 特色项目显微重建、颅面外科、血管瘤与畸形专科、淋巴专科、手外科、烧伤整形外科和美容外科
同院其他医生
  • 陈荣敬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牙列不齐的矫正。
  • 常雷
    职   称:住院医师
    擅长项目:婴幼儿血管瘤个性化治疗,眼鼻整形,唇裂二期修复。
  • 严敏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皮肤色素性疾病,疤痕,面部年轻化
  • 李思毅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 口腔颌面-头颈肿瘤外科,面部缺损修复,美容外科;早期口腔癌个体化精确治疗;颌骨大型囊肿保存功能治疗
  • 王旭东
    职   称:主任医师 教授
    擅长项目:口腔颌面复杂畸形整复,颌面创伤,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