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协艺
  • 坐诊医院上海九院
  • 职  称主任医师
  • 科  室颌面外科
  • 擅长项目各类阻生牙和困难牙的拔除,面部各类囊肿和良性肿瘤的手术治疗,舌系带修整术,颌面部感染性疾病的诊治,颞下颌关节疾病的非手术和手术治疗。

蔡协艺,女,口腔外科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1997年毕业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七年制专业,获硕士学位,2002年获口腔临床医学博士学位。主攻牙槽外科,感染性疾病和颞下颌关节外科。擅长阻生牙的拔除和各种牙槽外科手术、面部各种囊肿的手术治疗,舌系带修整术、颞下颌关节疾病的非手术和手术治疗、颌面部感染性疾病的诊治。承担和参与国家、市、局级课题17项,国内外发表论文8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SCI20篇,参编专著5部,曾获中华医学科技奖,上海市医学奖,河北省进步奖等,申报版权及专利3项。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制造局路639号
  • 优   惠隆鼻,下颌角整形,皮肤激光
  • 特色项目显微重建、颅面外科、血管瘤与畸形专科、淋巴专科、手外科、烧伤整形外科和美容外科
同院其他医生
  • 陈辉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 血管瘤和血管畸形的诊疗,面部巨大黑痣的修复,激光美容,眼部美容与整形
  • 胡晓洁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双眼皮,眼角开大,大小眼矫正,眼部畸形矫正。隆鼻,鼻尖整形,鼻畸形矫正。头面部神经纤维瘤手术治疗。神经纤维瘤病基因分析
  • 周晟博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先天性手足畸形,羊膜带综合症,手外伤,疤痕,周围神经损伤等
  • 陈骏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面部年轻化(线雕埋线提升、注射填充术、眼周皮肤松弛下垂矫正术、眼周脂肪堆积矫正术、小切口除皱术、面部轮廓微雕、激光熔脂、黄金微针、水光中胚层治疗)、色素性皮肤病、皮脂腺及汗腺病(痤疮、腋臭、多汗症等)
  • 何冬梅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口腔颌面部创伤、颞下颌关节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