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拜博龙尔口腔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上海拜博龙尔口腔

泰康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创建于1993年,历经27年的积累和发展,迄今为止,泰康拜博口 腔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近50个城市开设近208家口腔医疗机构,包括口腔医 院、门诊部及诊所,是全国布局、规模化运营的口腔医疗集团。

泰康拜博口腔致力于为中高等人群提供优质口腔医疗与健康服务,追求非常客户体验,以“凯撒模式”在口腔医疗领域深耕,打造中国很大的高等口腔连锁品牌。

泰康拜博口腔在品质、专家、服务、保险支付四大维度全面提升,客户无论到哪家医疗机 构就医,都可以感受到高水平的医疗质量、高品质的医疗服务、便捷实惠的保险支付。

让您看牙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你的微笑更自信!

营业时间:10:00-20:30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上海拜博龙尔口腔-整形专家 更多>>

黄成钢主治医师
口腔

上海拜博龙尔口腔综合信息

性质: 民营

医保:

地址: 上海市虹口区西江湾路388号凯德龙之梦B座4楼-12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