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卧龙区第三人民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南阳市卧龙区第三人民医院

  南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始建于1948年,是一所开展“预防、保健、健康教育、计划生育技术指导、康复、基本医疗”等六位为一体的现代化医院,现已发展成为南阳市离休干部、城镇职工、新农合医保定点医院,郑州大学附属医院医疗教学协作医院和网络会诊中心分中心,全国优等单位。南阳市第三人民医院是一所公立甲级综合性医院,由多个知名科室组成,包括内、外、妇产科、儿科、眼、耳鼻喉、口腔、中医、针灸、理疗等,可收治各科各类疾病病患。
  目前,随着女性疾病发病率的增加,妇产科已成为南阳市第三人民医院重点发展科室,是开展“预防、保健、健康教育、计划生育技术指导、康复、基本医疗”等六位为一体的现代化优等科室,拥有化、知名性的医疗团队。以优质的服务、精湛的技术、评价的收费深受广大患者的厚爱。近年来业务量逐渐增大,医院对妇产科病房进行了扩建,新引进设备6套,引进中高等人才5人,领跑超微创技术前沿、孕产妇绿色通道畅通,赢得了国内外业界媒体的广大报道,深受患者信赖。
  如今,南阳市第三人民医院更是加快搬迁扩建步伐,在未来10年争创“三甲”医院。与各地甲级以上医院互派专家进行学术交流和探讨,从而确保医疗技术上的精益求精。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南阳市卧龙区第三人民医院-整形专家 更多>>

南阳市卧龙区第三人民医院综合信息

性质: 民营

医保: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中州路65号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