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市胸科医院 > 营养科

营养科

营养室是医院临床学科的组成部分,承担危重症、胸部肿瘤尤其是食道癌围术期的肠内营养治疗,负责全院的医疗营养,膳食治疗、营养查房、营养会诊、营养宣教以及营养病史记录等工作。营养室拥有肠内营养配制室,为临床管饲病人提供肠内营养液,年内完成配制数约2万瓶,提供住院病人基本膳食、治疗膳食、特殊膳食、小锅菜、家属盒饭及食材加工等,保证为病人提供安全、卫生、营养、价廉的膳食。现科室成员共6名,其中高级职称1名,中级职称3名,中级职称资格2名,分别具有本科、大专学历,有着丰富的临床营养经验。科内已实现了信息化管理,病区配膳员手持无线平板电脑为病人实行点餐服务,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病人满意度已达99.85%。

[...展开]

上海市胸科医院营养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