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宁
  • 坐诊医院长沙脸博士
  • 职  称副主任医师
  • 科  室
  • 擅长项目擅长精神分裂症、双相情感障碍、神经症性障碍等各种精神障碍特别是躯体疾病所致精神障碍等临床常见病和疑难病的诊治。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硕士毕业,目前攻读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精神卫生专业博士学位,在校期间多次获评优秀硕士研究生,曾获中南大学优秀硕士毕业生及湖南省优秀硕士毕业生。毕业后一直从事精神疾病的临床医疗、教学、科研工作,担任科室教学专干,积极参与进修生、实习生、住培生的带教工作,具有较好的医疗技术及较丰富的临床及教学经验。热衷公益,担任湖南省12320热线,深入基层参与大型公共卫生项目“湖南省六种重性精神疾病流行病学调查”。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精神分裂症及高危人群的基因遗传学。已在国外及国内杂志发表专业论文10余篇,SCI收录一篇,参编专业书籍1部。
坐诊医院
  •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芙蓉中路三段427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双眼皮,隆鼻,隆胸,吸脂,下巴,吸脂,注射及皮肤美容,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
同院其他医生
  • 李 纯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中西医结合治疗精神分裂症、双相情感障碍、抑郁症及心理治疗.
  • 王艳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擅长神经内科各类疾病尤其脑血管病、老年期痴呆的诊治,并对神经内科罕见病如肝豆状核变性、自身免疫性脑炎、神经梅毒、线粒体脑肌病等有独到见解。
  • 瞿志雄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法医临床损伤程度、伤残程度鉴定、伤病因果关系鉴定、医疗过错鉴定
  • 蒋铁平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主攻:精神疾病、心身疾病、成瘾行为
  • 李 湘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甲状腺疾病、骨质疏松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