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银
  • 坐诊医院长沙脸博士
  • 职  称主任医师
  • 科  室
  • 擅长项目擅长颅脑手术麻醉、危重病人急救与麻醉
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麻醉科主任,湖南省医学会麻醉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南省医师协会麻醉医师分会委员;湖南省健康管理学会围术期医学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湖南省抗癌协会肿瘤麻醉与镇痛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长期从事临床麻醉及疼痛诊疗工作,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及教学能力。主持及参与省、厅级课题5项,发表论文10余篇。
坐诊医院
  •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芙蓉中路三段427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双眼皮,隆鼻,隆胸,吸脂,下巴,吸脂,注射及皮肤美容,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
同院其他医生
  • 曾晓晨
    职   称:主任医师 教授
    擅长项目:擅长手术和中西医结合治疗肝胆管结石、重症胰腺炎、胆源性胰腺炎,对各种普腹肿瘤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技术全面,微创手术操作娴熟。
  • 谭佩珍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擅长脑血管病、老年痴呆、顽固性头痛的诊治.
  • 黄金龙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全面部年轻化整形,面部改型,耳鼻再造,乳房整形与再造,体形雕塑及各种美容外科手术。
  • 周艳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擅长胃肠镜下疾病的诊治,内镜下介入治疗,肝炎、脂肪肝、肝硬化、肝癌等的诊治,及其他内科疑难疾病诊治。率先在湖南省开展胶囊内镜下小肠疾病诊断。
  • 刘志奇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具有血液肿瘤科全面与系统的业务理论知识和诊疗技术,掌握的专业知识涉及血液肿瘤科各个方面,包括肿瘤放疗、化疗、靶向药物治疗及肿瘤综合治疗等方面,特别是肿瘤放疗方面具有一定的专业水平,擅长于肺癌、鼻咽癌、肝癌、脑瘤、乳腺癌、宫颈癌等疾病的放疗及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