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华
  • 坐诊医院上海九院
  • 职  称主治医师
  • 科  室整复外科
  • 擅长项目动态无痕双眼皮,仿生自然埋线重睑;精细脂肪移植,乳房整形, 瘢痕修复
 李华,男,主治医师,讲师,1981年生,人体解剖与整形外科学双博士,上海九院整复外科博士后,毕业于第一军医大学,2005年起从事整形与修复重建外科,2011年转业至上海九院整复外科工作至今。大学时受裴国献教授启蒙,对显微修复重建工作产生了浓厚兴趣,继而投身整复外科事业,师从钟世镇院士(中国显微外科终身成就奖获得者)、李青峰教授(“中国式换脸”领跑创造者)及高建华教授(超薄穿支皮瓣创始人)等名师,以很高的起点和较广阔的视野对显微外科、皮瓣移植、扩张器治疗、脂肪移植、鼻整形、乳房整形等方面进行了多年的学习和研究,并在此基础上逐渐形成了自己精细和微创的手术风格,主持国内科研课题两项,省部级科研课题一项,多次在国际会议上发言。

  为病人和求美者排忧解难是我们的职责,对于毁容和先天畸形患者,我笃信一句话——任何魔术都只不过是充分发展的技术——我会尽我所能帮助您重建正常的形态和功能,早日重返家庭和社会。对于正常面容的求美者,我会尽量倾听您的声音,根据您的要求和个人特点给出专业的建议,以较精细的操作帮助您达成愿望!

  擅长:

  除皱瘦型素精细化、个性化注射(保妥适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专家库成员);动态无痕双眼皮(非埋线);仿生自然埋线重睑;精细脂肪移植、吸脂塑形、bodytite射频紧肤(双下巴,拜拜肉);乳房整形(隆乳、巨乳、乳房松弛、水动力辅助吸脂隆胸);自然隆鼻及鼻部多项整形。显微修复重建:严重创伤、畸形、体表肿瘤等的修复治疗,由“显微达人”章一新教授领衔的多学科合作团队,实力全国领跑。扩张器治疗:师承李青峰教授“中国式换脸”,利用外科技术诱导皮肤再生,实现完美的修复。瘢痕修复:从非手术治疗到显微修复重建,拥有国内 的瘢痕修复技术及设施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制造局路639号
  • 优   惠隆鼻,下颌角整形,皮肤激光
  • 特色项目显微重建、颅面外科、血管瘤与畸形专科、淋巴专科、手外科、烧伤整形外科和美容外科
同院其他医生
  • 罗旭松
    职   称: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
    擅长项目:微创双眼皮,上睑下垂 2.自然秀挺隆鼻(假体\耳软骨\鼻中隔软骨\肋骨全自体\玻尿酸),立体综合鼻整形,鼻注射物取出,唇裂术后鼻唇畸形矫正 3.黑痣和其他皮肤软组织肿瘤的手术治疗(不包括血管瘤和激光治疗)
  • 武晓莉
    职   称:主任医师 副教授
    擅长项目:瘢痕治疗与预防
  • 竺涵光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口腔颌面肿瘤外科诊治和组织重建,尤其是晚期口腔癌颅面联合根治术、全舌全喉切除术、喉造瘘术、颈动脉切除及重建术
  • 宋致成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疝的微创治疗,包括腹股沟疝、切口疝、造口旁疝、脐疝及其他特殊部位疝的微创治疗;腹壁肿瘤导致的腹壁缺损等;腋臭的微创治疗。
  • 韩冬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各种瘢痕的综合治疗,肢体的康复治疗,各种整形和美容手术,指甲(趾甲)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