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全景医学影像诊断PETCT/PETMR中心 > 医院资讯 > 正文

上海全景医学影像诊断PETCT中心怎么样?

时间:2023-03-22

上海全景医学影像诊断中心是一家以医学影像诊断为主要技术支撑,以肿瘤、颅脑、心脏等疾病的专病筛查为主要服务内容,同时开展高等体检及健康管理,远程会诊等延伸服务的创新型、复合型医疗服务机构。

PETCT能早期发现肿瘤,许多国家和地区已将PETCT检查作为有肿瘤家族史的高危人群筛查肿瘤的手段,达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无病预防的目的。PETCT是将PET与CT两种不同成像原理的设备组合起来,它不是其功能的简单相加;而是在此基础上进行图像融合,融合后的图像既有解剖结构又有丰富的生理、生化功能信息,能为确定和查找肿瘤及其它病灶的准确位置定位、定性诊断提供依据。

与传统影像学检查相比,petct具有灵敏度高、分辨率好、图像清晰等特点;患者在接受PETCT检查时只要静脉注射微量的显像剂,是一种安全、无创伤、无痛苦的检查。

分享

内容推荐

网站客服 网站客服
网站电话 网站电话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