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宁波市妇女儿童医院 > 医院资讯 > 正文

宁波双眼皮术后恢复要注意哪些?

来源: 医生在线 时间:2017-03-13

  眼皮整形手术的术后注意事项有,在创口包扎24小时,术后次日来院除去纱布或自行去除,要口服抗菌素5--7天的时间,再有就是术后5--7天拆线手术当日不计算在内,仿真双眼皮不需拆线。那么,宁波双眼皮术后恢复要注意哪些?下面来看看宁波整形专家的介绍!


  宁波双眼皮术后恢复要注意哪些?


  在双眼皮手术恢复过程的术后2~3天,缝线部位仍红肿明显。这种情况提示感染的可能性大,一定要及早就诊,及时开放引流,去除缝线,否则感染不易控制。在双眼皮手术恢复过程中,需要用局部用抗生素眼垚,口服或肌肉注射抗生素。如果针眼周围皮肤发红,稍有硬结。这时双眼皮恢复的正常反应。


  针对介绍其实双眼皮手术恢复过程中主要做的就是相关的双眼皮护理,一般双眼皮手术恢复的过程需要要5天左右的时间就可以了,在恢复期间首先在睡觉时较好是采取半卧位,并且适当的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者是因为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其实双眼皮术后眼睛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都会引起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为防止上述并发症的发生,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双眼皮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宁波医疗整形专家特别提示大家,为了您能体验到完美的手术效果,和整形医师进行全面的了解沟通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您的健康与美丽,请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美容整形。


   阅读:宁波鼻尖软骨移植前有哪些注意事项?
分享

内容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