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宁波市妇女儿童医院 > 医院资讯 > 正文

宁波埋线双眼皮是怎么样的?

来源: 医生在线 时间:2017-03-13

  埋线双眼皮手术过程是依据受术者关于重睑的弧度及宽度等形态请求,设计出术后效果形态,将上睑分成内、中、外三等份,闭眼状态下用细竹签放在中份间隔睑缘通常为5-7毫米处向上撑,这时医生会吩咐患者睁眼,重睑线即可呈现。那么,宁波埋线双眼皮是怎么样的?下面来看看宁波整形专家的介绍!


  宁波埋线双眼皮是怎么样的?


  埋线双眼皮手术是双眼皮手术较常用的整形手术方法之一,双眼皮价格受影响因素很多,是不确定的的,我们专家给你合理的价格。


  埋线双眼皮主要适用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而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爱美人士,我们专家给你好的手术的效果。


  埋线双眼皮手术是一个操作简单的方法,这个方法易于掌握;创伤小,结扎线固定于上睑真皮和睑板前或睑板上缘上睑提肌腱膜间,皱襞外形自然;无切口,术后组织反响小,不影响工作,易于被受术者接收。


  宁波医疗整形专家特别提示大家,为了您能体验到完美的手术效果,和整形医师进行全面的了解沟通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您的健康与美丽,请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美容整形。


   阅读:宁波埋线双眼皮该如何护理?
分享

内容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