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宁波市妇女儿童医院 > 医院资讯 > 正文

宁波市妇女埋线双眼皮后如何消肿?

来源: 医生在线 时间:2017-03-13

  埋线法是在眼皮内埋入缝线而不切开眼睑皮肤,所以皮肤松弛较多的时候,较好进行切开法切除松弛的皮肤。那么,宁波市妇女埋线双眼皮后如何消肿?下面来看看宁波市妇女整形专家的介绍!


  宁波市妇女埋线双眼皮后如何消肿?


  1.埋线双眼皮手术后由于产生创口,所以出现眼部肿胀是很正常的现象,无需过于担心,患者需要要按照医生的嘱咐细心护理即可。


  2.刚进行完手术时,创口部位不要沾到水,以免引发感染。


  3.不要总是用手去摸眼睛,手上的细菌会通过触摸感染眼部。


  4.埋线双眼皮手术后可以尽量抬眼皮往上看,这对于术后的恢复有着很好的帮助作用。


  5.不要吃刺激、辛辣的食物,也不要进食海鲜产品,以免伤口肿胀的更加厉害。


  6.避免用眼过度以免引起眼部充血,如果肿胀严重时可用冷敷的方法来缓解不适感。


  宁波市妇女医疗专家特别提示大家,为了您能体验到完美的手术效果,和整形医师进行全面的了解沟通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您的健康与美丽,请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美容整形。


   阅读:宁波埋线双眼皮是怎么样的?
分享

内容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