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宁波市妇女儿童医院 > 医院资讯 > 正文

宁波埋线双眼皮该如何护理?

来源: 医生在线 时间:2017-03-13

  埋线双眼皮手术是指通过缝合的方式,是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那么,宁波埋线双眼皮该如何护理?下面来看看宁波整形专家的介绍!


  宁波埋线双眼皮该如何护理?


  埋线双眼皮术后护理二是注意做好眼睑组织的保湿和软化,从而有效的缩短埋线双眼皮消肿时间。如果我们的爱美人士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手术部位依然有种紧绷绷的感觉,自己觉得呆板,别人看起来也别扭。这种现象是手术后的正常现象。只要做好局部的保湿和软化,紧绷绷的感觉会相应减轻。


  双眼皮术后护理三是预防手术部位的疤痕增生,手术后三到六个月内是手术疤痕的增生期,在这个时期,切不可使用含有重金属的化妆护肤品,这一点对埋线双眼皮恢复至关重要。


  宁波医疗整形专家特别提示大家,为了您能体验到完美的手术效果,和整形医师进行全面的了解沟通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您的健康与美丽,请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美容整形。


   阅读:宁波双眼皮如何做效果更好?

不可使用:不可使用类似词语在任何内容中

分享

内容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