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宁波市妇女儿童医院 > 医院资讯 > 正文

宁波双眼皮如何做效果更好?

来源: 医生在线 时间:2017-03-13

  很多人认为双眼皮的眼睛显得大而有神,而东方人单眼皮居多,所以时下割双眼皮成为东方美容手术中较常见的手术。那么,宁波双眼皮如何做效果更好下面来看看宁波整形专家的介绍!


  宁波双眼皮如何做效果更好


  双眼皮不能割的太宽。如果双眼皮割的太宽,那么人造痕迹就会比较明显,外形不自然,虚假,人家一看就知道是做过的,并容易造成美容不成反毁容的恶果;二是容易造成睁眼费力和疲劳感;三是修改困难,双眼皮做坏了由窄变宽容易,由宽变窄困难;四是双眼皮过宽后眼裂反而小,即眼睛反而睁不大,造成创伤性的上睑下垂。


  做窄些眼皮往往显得很自然,真实,看不出是做的;双眼皮做窄些,眼裂反而能充分地开大;万一不理想,修改容易,有退路,不会造成不良后果。


  一单一双的眼睛能做成双眼皮吗?答案是肯定的,但只做一只眼(单眼皮侧)好,还是两只眼睛同时做好?这就要根据具体情况来确定,如果天然双眼皮的这只眼睛的双眼皮甚为理想,无需对它进行改造,那就以它为准,将对侧的单眼皮改成与之对称的双眼皮。


  宁波医疗整形专家特别提示大家,为了您能体验到完美的手术效果,和整形医师进行全面的了解沟通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您的健康与美丽,请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美容整形。


   阅读:宁波双眼皮术后恢复要注意哪些?
分享

内容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