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 > 神经外科

神经外科

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神经外科目前拥有2个普通病区床位94張,1个拥有13个单间的VIP病房,独立的国际标准神经重症病房26张。现有为医院的重点发展的学科。学科共有医生16名,均毕业于国内知名医科院校,其中8人获得了博士学位,5人获得了硕士学位,还有多人在日本、美国等地的医学中心接受过临床训练。目前团队由高亮教授领衔,另外还有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9名,主治医师4名。教授、副教授等高级职称8人,研究生导师7人,是一支医疗、科研、教学三位一体的高素质队伍。近年来科室购置了世界一流的神经外科手术装备,包括Pentero手术显微镜、神经导航系统、超声刀、高速气钻、神经电生理监测系统、全数字化神经内窥镜系统等。另外,科室还共享医院3.0全身一体化核磁共振、64排高速螺旋CT、平板DSA数字血管造影机等世界最先进的影像设备,完成神经外科手术各类手术治疗1450例/年,在高难度脑脊髓肿瘤手术、复杂颅脑外伤的手术和重症监测治疗、脑血管病的外科和介入治疗等、三叉神经痛、面肌痉挛的微血管减压手术及各类脊髓脊柱性疾病的微创诊治上形成鲜明特色。

[...展开]

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神经外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