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福利会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 > 新生儿科

新生儿科

新生儿科创建于20世纪60年代初期,是国内首建的独立的新生儿科,并逐步建立和完善了新生儿重症监护室(NICU),在国内外均享有一定声誉。从建院初期开始,已完成了近三十万新生儿的救治和护理工作。为规范NICU的日常工作,明确职责,有着一套完善的管理制度,同时积极采纳国内外先进的管理模式,运用新技术、新方法,旨在进一步提高我科危重及疑难患儿的诊治水平及管理水平。我科在完成临床工作的同时,经过几代人数十年的努力,拥有了一支较强科研与教学团队,在围产新生儿领域进行了多项基础和临床研究,已完成WHO课题、国家级、市级等多项课题。参与书写权威专业著作,在国内核心期刊及日本医学杂志等多种权威期刊上发表论著百余篇,其中《十八年来835例新生儿溶血病的分析》,《上海地区乙型肝炎母婴传播的初步研究》等都具有相当的临床及科研价值。

[...展开]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