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拜博博尔口腔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上海拜博博尔口腔


       上海拜博昌仁口腔医院有限公司  “拜博口腔”隶属于,上海拜尔口腔门诊部有限公司,目前在上海建立了33家连锁门诊,遍布于上海各个商业中心。

       这里汇聚了一批医德优良、临床经验丰富的口腔领域医生、主任医师、教授和学者,在技术引进、设备采购、学术交流等领域通过跨国、跨行业的多方面合作和资源共享,开发出了一套针对不同人群可进行个性化定制的集口腔保健、口腔种植、、口腔正畸、美学修复、口腔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医疗服务模式。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上海拜博博尔口腔-整形专家 更多>>

黎强
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即刻种植、即刻修复、即刻负重
魏兵
前牙个性化全瓷美容修复及各类复杂烤瓷冠桥修复;前牙美学种植
李娜
复杂的全口缺失种植及修复设计;前牙美学修复;牙周复杂病例的诊治
王建文
种植牙修复、前牙美学种植、即刻拔牙种植、现代微创种植

上海拜博博尔口腔综合信息

性质: 民营

医保: 未知

地址: 上海市黄浦区徐家汇路338号近蒙自路(东方天地338号)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